close

JustBeenPaid的創辦人Frederick Mann近日被Money Monitor訪談

參與了JBP這麼久,想知道他長得什麼樣嗎?

先睹為快!

Frederick Mann

 

Money-Monitor主持人 (此後簡稱MM):

今天我想與大家分享,我最近與Frederick Mann (以下簡稱F.M.)的訪談。他是JustBeenPaid (以下簡稱JBP) 的經營者和開發者(JSS-Tripler, JBP's Synergy Surf (JSS), JSS-Booster and JSS-Warp)。
 
MM:讓我們來談一下你的事業做為第一個問題吧。你如何管理這間實際上已經自己有組織結構,而不需要依賴「正式」的管理階層的公司呢?另外,JBP本身是一間正式註冊的公司嗎?有自己的總部,辦公時間,咖啡機和辦公文具?
 
F.M.: JBP是一家私人公司,不會有「正式的註冊」,也沒有「總部」、「辦公時間」等等。與部屬間的溝通是透過線上的方式,有時候也會用電話。
 
MM:你的日常生活如何?我想像一下,進行這樣一個大範圍的業務應該會花掉你大量的時間。你如何管理Internet 以外的生活呢?或者,我應該問,你有Internet 以外的生活嗎?

F.M.:幸運的是,我已經委派大部份的職責給我其他的工作人員了。我還剛剛才發現,有人來接替我的日常管理任務的其餘部分。這將提供給我更多的時間來解 決問題,並且這有助於使JBP更加的成功。在Internet之外,我通常打乒乓球,每週兩次,還有游泳,每週3-4次。我也散了不少步。
 
MM:我應該不用告訴你,你的項目實在是非常受歡迎的了。你從一開始就期望它會如此的嗎?你原來的目標是什麼呢?當它變得這麼受「歡迎」時,你原來對它有目標嗎?
 
F.M.:我最初的目標是來與那些我稱之為「98%的人」的一個簡單賺錢計劃。這「98%的人」通常為了在線上賺錢非常痛苦的掙扎著。JBP本身最初並不是一個足夠好的解決方案。但是JSS-Tripler (2011年2月推出)看起來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解決方案。
 
MM: 有多少人參與了JBP計劃?我想你應該有自己的一套管理辦法吧?你如何管理你的員工的呢?
 
F.M.: 我們有大約50名員工,有些只是每週工作幾小時而已。幸運的是,我們有一些很有效率的管理人員來負責重要的職務,例如客服及寫程式。

-- 待續

-- 原文引用自:http://money-monitor.com/programs/interview/id/724

 

(訪談第二集)

MM:好的。如果你不介意的話,我想你問一些具體的數字。畢竟,我們都是在經營「數字」的生意。你可以讓我們了解您的統計資料嗎?例如說,每天處理有多少存款和取款業務?總共處理多少業務量呢?還有,JBP現在有多少註冊用戶呢?
 
F.M.:有些數字是要保密的。但我可以告訴你,JBP有將近70萬的成員,都已經經過電子郵件認證。我們一天通常處理超過5,000筆存款和取款交易。
 
MM:與投資者的溝通,已經變成是進行網路投資計劃時,基本的常識之一。你如何保持這些投資者滿意呢?
F.M.:我們提供在線會議,主持人大部分時間都在線上。我們也有一個滿高效的服務台系統。
 
MM:你認為,一個非常新的營銷新手,可以與你的項目中賺到錢嗎?
F.M.:當然了!
 
MM:是否有任何獲利的限制呢?
F.M.:實務上,任何會員都可以藉由多種金流支付系統的組合,每天領款超過3,000元美金。隨著我們業務的成長,我們會提高上限。
 
MM:你聲明JSS-Tripler不是一個HYIP(高報酬投資項目),同時,JSS-Tripler通常被人叫做:JSS-HYIP。更有甚者,最近你的項目已經被添加到許多HYIP監控網站了。這樣的差異性是怎麼來的?
 
F.M.:我們不喜歡典型的HYIP項目在趨近於消失時的現金流量會變為負的。我們有一個「重新啟動功能」,這使得JSS-Tripler可以無限期的持 續。我們在HYIP的網站上廣告,因為他們有數以百萬計的訪客。同時,我們認為我們可以給他們一個比大多數的項目更好的計劃!
 
MM:你能解釋在重新啟動的背後的想法嗎?他們主要的目的是什麼?根據網上的評論來看,可以推斷出,有些人往往會因為重新啟動而感到不安全。他們認為重新啟動是毫無益處的,並且簡單來說,他們會「在項目中失去他們的位置」。重新啟動真的有必要嗎?
 
F.M.: 基本上,在重新啟動時,「JSS-Tripler負債」會轉換為「JSS-Tripler資產」。重新啟動使系統可以無限期的持續。實際上,長期來看,這 讓我們的會員可以賺取更多利益。我們最近加強了我們的「重新啟動教育計劃」:http://justbeenpaid.com/tutorials /restart
 
MM: 人們可能會注意到,重新啟動發生的頻率越來越頻繁。這是為什麼?將有更多的時間在下次重新啟動和當前之間?
 
F.M.: ...
…吊你胃口…未完待續…


你地還等甚麼?
馬上加入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杰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